昨天一整個下午拼命趕緊玩二代伊達的大武鬥會
然後存的錢花一花後就正式邁向外傳了


一開始進入遊戲之前會問你要不要把紀錄給傳承過去,反正一直選"はい"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遊戲開頭畫面,就是之前官網公佈的影片,不過有一點點新畫面啦,「BLADE CHORD」好聽啊大推薦>▽<
標題畫面背景跟1代一樣角色一個個出現,只是外傳是動畫版畫風1代則是土林誠老師的畫風
同樣的只要擱著不要按START大約1分多鐘會有之前公佈的人物介紹宣傳影片


進入選單,背景也有角色一個個出現
稍微看了別的模式後就去玩劇情模式
當然一開始是玩小十郎=w=


劇情模式OP改成動畫版的樣子
說到這好像很多網友都不太喜歡這次的畫風,還是比較喜歡1代的
外傳感覺上比較豪邁,1代是偏向於秀氣
連友人和老姊也跟我說不太喜歡,老姊還說慶次和元親畫的怪怪的= =b
個人是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不挑剔吧^^;
1代畫風我也很喜歡只是有些畫面鏡頭人物臉變形讓我給它小扣分


出陣前準備道具空空如也,金錢0元(因為無法繼承)
彷彿回到剛玩二代白手起家的時期
這次外傳的道具新增30個加上2代的總共是"150個"
對了我一直以為体力の寶珠、剛力の腕輪、守護の鍇是初期就有的道具 ̄▽ ̄b
還是二代是這樣但外傳因道具無法繼承的關係...
糟糕二代初始情況我忘了@@


卑劣なる罠(人取橋の戦い)
途中洞穴被炸很多大冰掉下來,接著出現訊息,沒錯這關的任務條件是打碎所有大冰
松永還說「火藥好像放太多了,算了沒關係」=△=
這關重點在於冰洞,儲藏室裡面有藍箱
還有必殺非業三好三人眾,還沒開打他們已經先擺好姿勢在等了XD
老奸他行走速度非常很慢,居然慢步走看了覺得火大起來╬
不過有瞬移這招可閃躲,基本上被閃過之後,視點不見,找到他也許已經被攻擊了
然後就是幾招火藥爆破攻擊附加火屬性
我說松永人家伊達都把六把刀丟在地上以交換自家小兵
結果居然還把伊達炸出懸崖外果然不枉費我取綽號為老奸 ̄皿 ̄
要不是老姊在場我也好想大叫啊(爆)
藤原配的很不錯喔,把松永奸詐的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致
結算等級升了8等,經驗值跑超快光是看了感覺好爽XD
學到新招"月煌",開到三個バサラくじ(還沒抽籤)
第二關是武田戰線,敵大將是幸村
就這樣(我只玩第一關請放過我XD)


對了如果二代稱號有收集到全部300點
外傳有繼承紀錄好像只要剛開始玩任何一關
就會出現稱號合計100點「熱唱つづみ」以及稱號合計200點「神の領域」新規道具入手
200點本來是秘法探知器,猜想可能外傳除了小十郎、長政、お市其餘的都要在商店購得,用途不大就沒了
至於300點「勝利女神の像」因為外傳可以兩人協力+1人玩互換兩角變的不會那麼容易死於是就不需要此道具


ギャラリーモード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每個角色【ストーリー】【天下統一】【大武鬥會】過關證明顯示沒繼承
2代21人的劇情模式在外傳沒有,其實要是有的話那2代可以走入歷史了
伊達、幸村、慶次、元親、風魔則有【外伝ストーリー】排在第一個
至於風魔等五人的【ストーリー】請等三代

戦国豆知識~武将~
28位登場角色的史實介紹,不要忘了いつき、かすが、ザビー是自創角色史實中是不存在的XD

戦国豆知識~合戦~
應該裡面的內容跟二代的有些許的不一樣
左下角有日本地圖選一個合戰會標示戰場所在地

称号
看到新多出來的又要開始辛苦收集了(汗)


対戦モード
有玩最強決定戦達磨叩き戦這兩種
達磨叩き戦是最先玩的
半夜時刻老姊睡了當然是我VS電腦
規則玩法簡單來說就是在玩打地鼠,最後分數高的就是勝者
紅色+100黑色-1000五層達摩一層+100總共+500金色+1000
角色強度設定兩個公平的設定三顆星
五層達摩只要打最上層的紅色達磨,可直接得到所有分數,不需要一格一格打
途中會有戰極出來不用客氣給它開下去增加速度
很對不起真田主從,我連敗兩場|||Orz

最強決定戦每個角色等級都是初始的,不可以選道具
固有技全都可以選,有等級的但一律只能用Lv.1
武器和防具隨便你選,但選了後並不會加攻防,也沒特殊效果,純粹只是選喜歡的武器而已但武器屬性效果還留著
我選佐助然後2P我是選下面的問號角色隨機選擇,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該選誰
閉上眼睛幾秒按O後...風魔
難到這就是上天給我的忍者宿命對決嗎?
規則玩法1對1決鬥只要先贏得三顆星就是勝者
開始戰,風魔攻擊蠻強的
會出現飯糰、神水、惠比壽樽
風魔那裡有東西我血沒損多少還跑去搶來吃XDDD
想到冬の陣的玩遊戲對決,森田慶次VS森川小十郎,森田慶次明明滿血還跑去吃森川小十郎的飯糰(仿效XD)
不知道是我強度設定三顆星還是本來就會這樣,電腦會放B技
幾次風魔放B技幸好那時我是防禦狀態
這樣也不錯比較刺激
要是本多、家康和まつ等幾個一放下去這幾乎躲不掉吧
我是有想到避開方法,自己也放B技,因為放B技處於無敵狀態
最後我贏了風魔連一顆星都沒拿到
其實贏的有點辛苦,因為忘了重新選固有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