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obe看了一些對戰影片後小宇宙又燃燒起來好想玩o(><;)o
其實我有這款遊戲,去年下載的(爆)
但只玩了一滴滴而已 ̄▽ ̄b
前幾個月老姊又挖出來玩個幾下,進度到雙方陣營A.E互轟
最近換我接手了(之前都是老姊在玩)
在這之前還做功課
遊戲讀取中不是有時會出現兩種操作說明畫面
我就拍照下來做筆記看一看
加上去知識+找到的招式按法也都抄下來
然後就去千日戰爭模式一邊看紙條一邊練習
畢竟我對這種按法特殊的格鬥遊戲真的是很不拿手@@"

從現在開始戰鬥才正要開始
四小強連戰希歐,希歐真的很強
我也拼老命盡力了O口O
電腦難易度調到"難"是我個人的最大極限
前仆後繼的過程中,真的能體會到小強們的悲哀與熱血XD
最後玩到瞬兩人都只剩一點點血放大絕招星雲氣流恰巧打中希歐掛掉復活不能就贏了
結束,我目前只玩到這裡^^a
順道一提飛田配希歐那種聲質終於親自領教到了
真的很類似中原大叔的聲音XD(オクラw)

受到ケロロ『メロメロバトルロイヤル』系列作影響
一直認為笨呆出品的遊戲除了火影其餘都不行
但我現在則完全改觀了,對聖鬥士以及其它遊戲說聲抱歉<(_ _)>
我沒玩過前作聖域12宮篇所以不能兩者之間作比較
看網友說這代戰鬥更流暢、場面更大、模式設計更精采,玩起來超熱血的
可惜劇情方面動畫太草率...
劇情模式到冥界篇前章
可是卻有嘆息之壁前的決鬥場地,這不是後章的部分嗎-▽-?
非大絕招被打趴到沒血進入復活畫面背景音樂加上雅典娜和潘朵拉叫醒打瞌睡人員讓我感到會心一笑XD
喜歡爆第七感的時候,感覺好讚
冰河放大絕招前的名場面之一白鳥之舞XD
聖域12宮篇05年4月7日發售(←鈴置洋孝在本作為紫龍配音的最後演出T︵T)
冥王12宮篇07年2月1日發售
那麼冥界篇後章~伊利西亞篇明年會出囉?(希望如此Orz)
可是這裡的劇情並沒有什麼╮(╯︵╰)╭
反而希望能出海鬥士、神鬥士、其他冥鬥士等角色可以對戰

去年某天出門逛火車站去店家看到有在賣聖域12宮篇的正版片
好後悔沒買,因為那年沉浸於戰B
希望店家能再進貨要不然只能用訂的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