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小艾、米羅VS拉達
打的好辛苦Orz
冥王城中的結界關係讓聖鬥士戰力減至1/10
而一方面還沒完全熟悉操作
所以這一戰花了1個半小時左右(倒)
不太想調難度...
我是把對手的血打到只剩一點點後就放大絕招,這樣就不能復活了 ̄▽ ̄
反而四小強VS拉達一次就成功打完了(默)
可能是前面趴太多次八成記住怎麼操作加上當時外頭天已漸漸亮想睡覺就拼命打(苦笑)
或許是多加了一次機會(四個人)要不然前一戰有幾次差點就能打倒拉達>D<

之後星矢尾隨拉達墜入通往冥界的洞中
三人決定追隨星矢也準備跟著跳下去時
被隨後趕到的童虎所阻並說教
活著的人從這個洞掉入冥界,除非能夠在到達冥界之前領悟到第八感,否則將會死亡
也就是說星矢根本是掰到的因為他不曉得有第八感(炸)

接著冥界篇突入~
在「星矢の休日」有新增第二個主標題畫面

冥界渡河以及第一獄的劇情都以簡單說明帶過......

歐路菲VS拉達
冥王大廳場地真小,不太好打,都一直趴/QoQ\
最後想到一直集小宇宙爆第七感狂用落雷(?)攻擊才得以打敗拉達

星矢VS拉達
星矢向拉達討戰(難道你不能安份一點嗎囧)
背景音樂換成動畫TV版OP2「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我覺得這場好像拉達LEVEL爆增,對我來說變得超難打
最後放棄回到主選單把難度調到"普通"再來挑戰
戰略以打上天空那種按○、X、□那種像猜拳方式來攻擊(用運氣決一勝負!)
前前後後總共打了十多次終於打倒拉達@@y

最後瞬變成了黑帝斯,一輝登場
劇情模式本章終了破關

「星矢の休日」新增第三個主標題畫面、BGM全獲得
必須要玩完劇情三個外傳後主選單問號的三個模式才會出來


復活最多三次
復活次數必須比對方少才會贏,如果復活次數一樣才是比血量

不想看劇情的話按START可跳過

嗯...以下兩點假如要出續作希望製作小組能修改
就是被大絕打到畫面右上方一瞬間會突然出現某個圖形
我明明按了可是都沒成功,是我反應太慢了嗎?
好像有一次碰巧矇到成功進入推小宇宙畫面
但那時沒搞清楚狀況就失敗被打了

還有復活的按法
玩這遊戲我的手把快被操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