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イヤモンド Diamond(鑽石)
パール Pearl(珍珠)

嗯...很久以前曾經想復萌但有種變的好復雜的感覺而失敗XD|||
所以記憶停留在AG時期
這陣子慢慢地復萌起來~

其實這是我第2次復萌,第1次是在四年前
我算是老PM迷吧,從國小五年級左右開始接觸
買彩色GB,玩過紅綠藍黃金銀水晶
甚至在小七買了幾卷錄影帶
不過這些全早已丟了(炸)

遊戲攻略本水晶還留著
之後玩模擬器而購入紅藍錄寶石以及火紅葉綠
雖然模擬器還在我的小電裡躺著但我沒有開來玩
如果有資金,就可以買個NDS和DP卡匣來玩ˊvˋ
可是努力值,個體那些的我有看還是不懂(汗)
9/13要出プラチナ(白金)
好想玩啊˙D˙
我的本命是小遙
小光我也很喜歡
現在DP動畫我看的話數不是很多
中視不播片尾曲真令人討厭,我要看聲優名單啊 ̄皿 ̄
是說我都沒機會聽到中井配的尚志><
PM在第一回的声優アワード獲得了シナジー賞
因為擁有改變日本動畫歷史的地位、加上持久及豐富的聲優陣容
獲得了「生力獎」以及將聲優的魅力發揮到最大的榮譽
應該是說超強大的聲優陣容
「レギュラー」「準レギュラー」「現レギュラー」這三種聲優固定班底撇開不算來講
光是ゲスト角色多到數不清XD
所以我都是去維基以及這網站查看配過PM的聲優
http://pokeani.com/voice/voiceactor.html

話說石野有玩PM
因為他在ポケモン☆サンデー裡有配ゴンベ(小卡比獸)和ルカリオ(路卡利歐)這兩隻PM布偶裝
去年買了粉紅色的NDS和鑽石版XD
這節目日本每週日八點播出,半小時綜藝節目
由木守宮搜查隊長領班,藝人TIM、ROBERT三人組、BECKY等人會進行各種珍奇搜查
除了神奇寶貝情報,節目裡還會有精彩動畫名場面回顧單元

不過現在他的網誌沒再提到關於PM的二三事

ポケモンアニメが始めるにあたって緑川はコジロウ役のオーディション受けてたんだよ
綠川本人有談過這件事(我猜想可能是在廣播)
他當時有參加小次郎的試音
可惜落選,反而三木被選上

就講到這了 ̄▽ ̄
怎麼到後面變成在講聲優^^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